你没有我是个BB机

亲,买十套送明信片吗?

🎄圣诞夜予你温柔狂欢(番外2)




1.

 

是梦吗?

 

李佳琦一直在问自己。




2-6上车私我要,mg时期,小心小心




7.

 

是梦吧。

 

李佳琦睁开了眼睛,男人躺在他的身侧,睡容温柔,好似那天的夕阳,好似那晚的月光。

 

8.

 

男孩恍惚间以为自己还在做梦,小心翼翼地触碰了男人的嘴唇。

 

啊,是软的。

 

下一秒便被男人环在了怀里。

 

“小狐狸,你干嘛偷看我。”朱亚文刚睡醒的声音有些沙哑,烟嗓中更多了一份性感。

 

李佳琦埋头在男人的怀里,咬了一口男人裸露的胸肌。

 

“我梦见你了。”

 

“你在我梦里。”

 

9.

 

“傻瓜,我在你身边,你在我心里。”




————the end————




“ 每天你都有机会跟别人擦身而过,

   你也许对他一无所知,

   不过也许有一天,

   他会变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,

   甚至是爱人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