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没有我是个BB机

亲,买十套送明信片吗?

🎄圣诞夜予你温柔狂欢⑦(最终回)



直播狂人李佳琦拥有了人生中第一次年假,两人趁着过年瞒着天下所有人飞到了热带岛屿度假,享受了一次得来不易的二人世界。在这个没人熟识他们的城市,他们放肆拥抱,亲吻,在阳光照在彼此身上的时候把所有的爱意分享给对方。



回到上海的时候,春天已经快要来了,上海的天气总比北京回暖的早一点,这让朱亚文十分不习惯,脱了大衣就往外面跑,因为一场来势汹汹的倒春寒,患上了不大不小的感冒。



于是李佳琦又嘟着嘴往男人的行李里面塞了好多感冒药,过完年男人就要进入到新的剧组里面了,本来恋爱的新鲜感还没有过去,两人要好长一段时间见不到面,男人又让自己这么操心,就差每天跟在他的屁股后面为他操心这些琐碎的事情了。



男孩看着男人坐在沙发上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暗自觉得自讨没趣,在关上行李箱的时候制造出来一些意味深长的噪音。



朱亚文这才后知后觉地看出男孩今天的不对劲,便笑着凑了上去,从后面环住了男孩的身体随着男孩坐在了地板上。



“你看你,怎么像个小媳妇儿的样子。”朱亚文笑。



李佳琦感受到男人怀里的温度,忍不住往后靠了靠,抬眼看向男人一天之内微微长出的胡茬。



“我才不是小媳妇儿,你才是,快叫老公。”



“好~老公~老公最好了~”朱亚文把下巴磕在男孩的头上,学着男孩平日里撒娇的样子悄悄地抱紧了他。



“不过你还没回答我那个问题”,李佳琦不解,“你是喜欢我叫你宝贝儿啊,还是喜欢我叫你媳妇儿?”



男人讨好地揉了揉男孩的屁股,笑着亲了亲他头顶上软乎乎的绒毛,“你这样坐着凉不凉啊?”



李佳琦皱着眉打跑了男人在他屁股上蠢蠢欲动的双手,回身撑着男人的肩膀站了起来,看着男人笑嘻嘻的俊脸柔柔地说:“哪个我都不喜欢。”



真烦,本来都不想理他,但谁让他长得这么帅呢,颜狗真没得底线。



男人追了上去,一把把男孩拉在了怀里向沙发上倒去,男孩心里一惊,赶紧抓住了男人的手,最后还是落入到了圈套里。男人把脸埋在李佳琦的脖颈里,小狗一样撒着娇,求男孩多陪他待会儿:“明天我就要走了嘛,你会不会想我你说,”男孩心软,回握住他的手,刚想说话便被男人喋喋不休堵了回去。



“我想你的时候我就打电话给你啊,你要是在直播就给我发微信。”



“宝贝你多吃点啊,看你瘦的,你家那个小助理又该埋怨我照顾不好你了。”



“那你没事能不能来探班啊,剧组可无聊了,有时候一等戏就等一天,干什么都无聊。”



“干你就不无聊,哎呀,你掐我干嘛?”



“我拍戏的时候你可别偷偷又直播让人家给你涂口红啊,女的也不行,你给别人涂也不行。”



李佳琦看着男人一直动个不停的嘴,暗自觉得好笑,自己一个淘宝直播都没他话多。和男人在一起之后,他似乎习惯了安静的听着男人讲话,一开始是因为喜欢男人性感的声音,男人说话的时候他就只能害羞地听着,后来才知道原来男人想要保护他的嗓子,不希望他在不工作的时候也要一个劲儿的说话,甚至在他忍不住讲话大声的时候还会偷偷亲他,阻止他浪费嗓子。男孩享受着男人无微不至的照顾,然后被男人亲吻着他的喉结,说着“它比我的生命还要重要”感动得一塌糊涂。



李佳琦笑着答应着:“好,我知道了,但是给别人涂口红是我的工作啊,你还想不想让我红了。”



男人做出假装心碎的样子:“不要红了,我的老婆每天要给那么多人看,想想我都心塞。”



李佳琦狠狠地瞪了男人一眼,但在男人眼里只能看到“柔情蜜意”四个大字,便低头吻上了他柔软得嘴唇。



吻得深情的时候,男人又嗅到了男孩锁骨上淡淡的橙香,回忆起来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李佳琦便一直用着这款满满都是橙子味的香水,忍不住问到:“这个是哪个牌子啊,你那么多香水为什么只用这一款香味。”



李佳琦被摁在沙发上亲得软软乎乎的,哑着嗓子说到:“赤霞橘光,我很爱它,像爱你一样。”



男人没想到会突然得到表白,心跳突然加快,看着男孩水蒙蒙的眼睛抱着他亲了下去。



男孩没有说的是,那年第一次梦见你,我在你的怀里颤抖,便闻到了这个味道。人啊,对味道的记忆果然是最长久的,当男孩在法国第一次闻见这个香的时候,他便认了出来,这是属于男人的味道,很清新,很阳光,很明朗,像一颗被捏爆的橙子,汁水飚了男孩一身。



离别的夜很长,占有和享受也很长。



男人入组的三个月两人不得不被迫开始了漫长的异地恋,直到有一天小助理一脸紧张地拿着手机给李佳琦看:“你男人上热搜了你知道不知道?”男孩还没有在意,只觉得自己的男人天天上热搜,又有什么稀奇的,直到他看到了热搜第一的tag。



“朱亚文被爆离婚,工作室声明离婚原因:聚少离多。”



男孩大脑突然一片空白,打电话给男人却发现一直占线中,只能一脸苍白紧张地咬着手指,直到男人的电话回拨回来,听见男人安慰的声音,他差点没哭出来。



“没关系的,你别着急啊,已经解决好了,这年头离婚结婚都不是什么大新闻了,过几天热度下去就好了,没事没事的。”



李佳琦听着男人的声音,放松了下来,才想起来问到:“可是你,什么时候离婚的啊,那姐姐那边怎么办啊。”



男人有些懊悔:“入组前就离婚了,怕你跟我在一起有负担,没关系,我们都已经谈好了,本来也就是帮她一个忙而已,现在我遇见了我想要珍惜的人,总要为你给自己赎身不是。”



李佳琦的眼泪顺着苍白的脸颊流了下来,他忘记去擦,不知道该感动还是该生气,挂了电话后整个人还是懵懵的,最后想到朱亚文的那句“想要珍惜的人”,甜到了心里。





秋去冬来,又到了两人最忙碌的年末,李佳琦直播间每天都有明星来串门,圣诞节的这一天,他留给了那个最特殊的人。



快到零点的时候,李佳琦把朱亚文请了上来,说希望朱亚文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惊喜的圣诞节。还是同样的仿佛靠在朱亚文怀里的姿势,两人的心态却与去年完全不同了,男人拿着dior 999坏笑着说着要给李佳琦涂个口红,粉丝在评论里刷着“李佳琦已经不会让人给他涂口红了,你别妄想了,朱亚文!”,却在男孩下意识靠过去的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


营销号们甚至都已经想好了今天的头条tag,



“李佳琦时隔一年嘴唇尘封,首次被涂口红送给朱亚文!”



刚打好标题就被直播间的画面吓到头掉,朱亚文在李佳琦的唇珠上下涂上了一点口红后,直接把自己的嘴唇贴了上去,在600万人惊讶的瞬间,轻轻地在男孩的嘴唇上蹭了蹭,然后坏笑地离开,摸了摸男孩羞红的左脸,用只有男孩能听见的声音,在男孩耳边说到,



“李佳琦,我盖章了,你跑不掉了。”



李佳琦直播间卡到画面变成了马赛克,一直观看直播的女生们只能看到朱亚文凑在李佳琦的耳边,嘴角上扬出一个邪恶的弧度,而佳琦小宝贝瞪大了眼睛,满脸羞红。之后直播间便一片黑屏,不知道是被关掉了摄像头还是被爆炸般的流量搞得直播间卡死。



一个小时后,朱亚文和李佳琦的名字双双霸占微博热搜榜单第一名。



@朱亚文:你不只是我的宝贝,还是我用心爱着的小男孩@李佳琦Austin



@李佳琦Austin:OMG,谢谢宠爱,amazing猪@朱亚文




遇见了朱亚文,李佳琦才知道,原来圣诞老人真的会在圣诞夜的凌晨爬上他的烟囱,原来有些爱意真的坦荡而又热忱,充满着橙香的味道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the end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“ 身体里的铁 


   只够打一枚钢钉 


   留给我漂泊一世的灵魂 


   就钉在爱人心上 ”






--愿故事里的你们,永远热爱,永远幸福❤


完结于2020年1月7日  22:22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